北城祢笙

许墨梦女,名叫江烟灯。格外偏爱吉田由纪。

【28】伞修

【28】伞修

私设花吐

ooc有


叶修最近在躲我,而且总会在他身边闻到一股花香味。

…他哪里来的钱买花。

嘴里的味道最浓。



难道他把花吃了?

不行,还是得问问。


“叶修,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好好谈谈。”

抢完boss后,苏沐秋一把推开了键盘。

“苏大大那么有空?单子都搞定了?”

叶修明显是在逃避,眼睛看着显示屏,好像真的在认真打游戏一般,他说话时,从嘴里飘出不知名的花香。

苏沐秋皱起了眉。

“叶修你嘴里为什么会有花香?我跟你用的牙膏是同一支吧。”

叶修手上的操作顿了顿,盯着他看的苏沐秋当然不会忽略这一细节。

“沐秋,别问了。”

叶修少有用这种带有些恳求的语气,苏沐秋张了张嘴,狠不下心问…也不想这么放弃。

最终只是扭过头继续游戏里的厮杀,没有理叶修。

也刚好错过了叶修有些哀伤的神情。


你觉得苏沐秋就真的放弃了?

那还怎么发糖啊(bushi)


苏沐秋趁着叶修洗澡的时候上网查询了一下。

…花吐症是什么鬼?卧槽会吐花?!

…这花能卖不。

苏沐秋看到解决方法和不治的结果后,停下手中的事。眼睛就这么盯着。

【三个月不治身亡,要暗恋的人的吻即可痊愈】

叶修…

三个月,这都一个多月了吧。

他…喜欢谁?



苏沐秋非常苦恼。

他知道叶修这样子的原因了可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开口。

他害怕知道叶修喜欢的人是谁。

…为什么怕?

怕…

…怕他喜欢的不是我。

苏沐秋苦笑。

不过,已经一个多月了…叶修…

要不,我去试试吧…?死马当活马医。


…苏沐秋你就真的没想过叶修喜欢你吗?!?!


所以有了下面这一幕。

沐橙去上学了,苏沐秋和叶修回到床的怀抱里。

听着身旁那人的呼吸声稳定而悠长,苏沐秋睁开了眼。

侧过身子,看着已经睡熟了的叶修,就这么看着他。眼神还特别温柔。

苏沐秋凑上去,轻轻的在叶修的唇上印了印。

软软的,有一点淡淡的不知名的花香。

“这就可以了吧…不管了先睡吧。”

盖好被子,闭上眼睡了。


第二天。

苏沐秋是被叶修摇醒的。

“干嘛…到时间起床了吗?”

苏沐秋揉了揉眼睛看着自己身前似乎想说什么的叶修。

“沐秋,你…昨晚是不是对我做了什么?”

叶修说话时飘来一点点香味,不过也只是一点点,不知道是牙膏还是花香。

听到叶修的话苏沐秋瞬间醒了。

“叶修你花吐症好了?”

“你怎么知道我得花吐症了?”

“…你嘴里有花香,然后上网查了一下。”

两人沉默。

“沐秋,你喜欢我?”

“嗯,如果是我认为的那个喜欢。”

“对沐橙那种?”

“不是,是想艹你那种。”

“…谁艹谁还不一定呢苏大大那么自信?”

“呵,试试看不就知道了吗。”

说罢,苏沐秋一手搂过叶修的腰把他拉向自己,一手捏着他的下巴,把他的头抬起,吻了下去。

叶修有点反应不过来,被苏沐秋占了主导权。

当苏沐秋发现叶修喘不过气时,放开了叶修。

“叶修,我喜欢你。”

苏沐秋抵着叶修的额头笑着说。

“沐秋,我也喜欢你。”

风吹进来,带着一股不知名的花香。










写的好渣…

两个多月前在名朋一个叶修点的梗x

其实点文的除了双花还没写其他都写了懒得码上来xxx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