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祢笙

许墨梦女,名叫江烟灯。格外偏爱吉田由纪。

【喻黄】dòu bīの美好生活

#私设

#ooc有


看着眼前大了N多倍的电脑,黄少天表示自己的内心是崩溃的,低头看了看。

黄少天OS:卧槽我做了什么天理难容的事吗?!?!我怎么变成了奇怪的生物啊!卧槽这个爪子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了对了用屏幕看看吧。

如果有人在这里,就会看到这么一副场景。

一只棕黄色的小仓鼠奋力地跳起来,在那么一瞬间看到屏幕里的自己后,瞪大了的眼睛里面似乎有些水的亮光。

卧槽操操操我堂堂剑圣竟然变成了一只仓鼠?!?!一只萌哒哒的仓鼠?!?!本剑圣那么玉树临风风流倜傥威风堂堂怎么着也该是一只藏獒啊!卧槽还不能说人话只能吱吱吱这都是什么鬼!?!?

…所以黄少天你是不是重点错?!?!如果你是藏獒你还能在电脑前面吗早就摔下去了好吗?!【划掉】

“少天,起床了吗?”

“吱吱吱!”队长队长怎么办我变成了一只仓鼠啊!

“少天…?”

在门外的喻文州很是奇怪,没有听到黄少天的声音却隐隐约约听到了吱吱声…?拿出手机打电话给黄少天,却只听到嘟嘟的声音,好不容易停止了以为接通了。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

少天…出门了吗?还是有点不放心,开门看看吧。

然而在房间里面的黄少天突然想到如果自己这个样子吓到了队长怎么办?如果队长讨厌仓鼠把我扔了怎么办?不对我跟队长说我是黄少天就没事了吧…可是正常人谁会信啊!

突然听到电话的响声转过身去去找自己的电话,一声声的电话铃把黄少天弄的越来越慌张。俨然已经是一只方块仓鼠了。【划掉】

迈着小短腿跑到手机旁,电话铃声已经停了,看着未接来电上的[队长]的备注变得更加的不知所措。听到翻动的钥匙声的时候,情急之下打开了备忘录。

卧槽还好没设置密码不然就算我怎么爆手速也赶不上了啊卧槽这手机怎么那么慢等我变回人了我肯定把你换了。

开门进来的喻文州就看到一只小仓鼠和他那闪闪发光的眼睛,那神情就像黄少天一样。少天什么时候养的仓鼠…?只见那只仓鼠拼命地往旁边的手机指,便走过去桌前拿起手机看。

“队长队长我最近出去玩啦不用担心队长帮忙照顾一下这只仓鼠啦。”

喻文州无语的看着备忘录里的话语,转头看了看整整齐齐的床铺。

少天什么时候也会起床之后叠被子了?也没见过谁出门不带手机的,不发短信不打电话告诉别人一声反而在备忘录里留言的。有些头痛的揉了揉太阳穴,突然想起那只神情特别像黄少天的小仓鼠,转过头去看,只看见那只小仓鼠一脸紧张地看着自己。

…所以说这就是少天吧。不过为什么不愿意跟我说呢?他不说,那就陪他玩玩吧。喻文州扬起一抹笑容。然而一直看着喻文州的黄少天看到这抹笑就感觉背后一凉,心里有些害怕。因为喻文州这样笑的时候一般都是想算计什么人,应该…不是我吧?应该没被发现吧?也对啊怎么可能相信是我呢毕竟是那么匪夷所思的事情。换做是我自己都不太相信虽然说已经发生在自己身上了…这都是些什么鬼啊!!!

喻文州好笑的看着从一脸紧张害怕再到放下心来的表情最后崩溃的黄少天,伸出手到他的面前,小仓鼠抬头看他,只听到喻文州说。

“既然你主人跑路了,那你跟着我吧?”

什么鬼?!?!我才没有跑路好吗我不就在这里吗说的都是些什么话啊!

喻文州笑着看生着气的小仓鼠鼓起了腮帮子似乎非常不情愿地一步一步慢慢挪到自己的手掌心上。

把手抬起,用另一只手的食指轻轻的抚了抚他的毛。手感不错啊,软软的。看着快要炸毛的小仓鼠,终于是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你主人叫黄少天,那,我叫你天天好不好?”

…也成吧比起小黄阿黄那些好多了。

看着小仓鼠并没有特别不满,又抚了抚他的毛,就这么捧着他出了房门。

这几天,大概会很有趣吧。

喻文州这么想着。


评论(1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