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祢笙

许墨梦女,名叫江烟灯。格外偏爱吉田由纪。

王与骑士

#王与骑士
1.在最初,小小的王第一次遇到骑士的时候,觉得小骑士很奇怪。为什麽对上他那散发光芒的眼眸,就移不开眼了呢。
王在心里默默的记下了小骑士。
2.那次相遇后再无见面,各种各样的事情使王没时间去巡视。可王还在惦记着。
3.终于再一次的巡视,特地去寻找。也不出意外的第一眼就找到。再对上了视线,王的心头一跳。回去后便向父王央求一位贴身随从,指定了骑士。
于是骑士来到了王的身旁。
4.骑士与王慢慢长大,一天天的相处,渐渐培养出默契。每一次劳累后的相视而笑,让王感到幸福。共同的成长,骑士的武力值越来越高,而王的管理、做事越来越冷静和果断。
可好景不长。
5.时间等不到他们完全长大,与邻国的矛盾升级带来了战争。在敌军打到宫殿时,王只能听从父王的话,跟着骑士走了。王看着他的骑士,对他说。
我只剩下你了。
骑士回应他的王:“我愿献上我所有的忠诚。”
6.人民听说他们国家来了一个新的王,而王身边的骑士把王护的很好。王看着自家骑士的行为,心里暖暖的。
7.人人称赞着王的统治和骑士的忠诚。随着时间的流逝,在人前,王的笑容越来越少。只有与骑士独处时,才会放下所有的防备与负担,流露出真心的微笑。
8.突然之间,战争再一次在王的国家里爆发。骑士远离了王,为了王所希望的和平。而王绞尽脑汁、想方设法,让国家重归和平,为骑士安全归来。
9.王不说,可他很想,也很担心骑士。非常非常想念,非常非常担心。
10.在最终,骑士打了个胜仗,带着胜利凯旋而归。骑士在王的面前单膝跪下,献上王所期待的和平。
王也跪了下来,拥抱着他的骑士。然后,对骑士说了一句话。
欢迎回家。




给骑士的生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