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祢笙

许墨梦女,名叫江烟灯。格外偏爱吉田由纪。

【喻黄】dòu bīの美好生活

#私设

#ooc有

#上一章请看蓝关望雪,毕竟是联文嘛…x



出了宠物店后,喻文州捧着小仓鼠,走去超市。而一直被捧着的黄仓鼠觉得很是别扭,用自己的小爪子拍了拍喻文州的手掌。喻文州低下头问:“怎么了?”

“吱吱吱!”这样捧着那你不会觉得别扭吗?把我放在肩上什么都的好吧!!!

然后喻文州并听不懂黄少天在说什么仓鼠语,只见一脸傲娇变扭。

黄少天崩溃了的OS:队长我们平时的默契呢都被狗吃了吗还有没有队友爱了啊!!!

喻文州好笑的揉了揉这只要崩溃的黄少天,突然想起来自己一会儿要拿东西这么捧着他不太方便拿东西,于是把小仓鼠提到了自己的肩膀上,看着小仓鼠还没回过神来,眼睛亮亮的,瞪的大大的,甚是可爱,像是夜空中最亮的星xxx走了一会,看了看肩上的仓鼠,似乎很难保持平衡。想了想还是把他放在了胸口前的袋子里。

嗯,这样应该行了。

而被放在口袋里的黄少天吧,扒拉着口袋,感受着紧贴着的温度有些不好意思。

买完东西回了自己家,就已经11点了,把兜里的黄少天提出来餐桌上后就提着菜,走进厨房,把东西放进冰箱里,想了想拿了几个蛋出来。

“吱吱!”哇,好香啊,队长在炒什么啊好饿啊队长你是不是忘了我还没有吃早餐啊我好饿啊…

黄苍鼠俨然已经饿成了一片纸x

当黄少天已经看到上帝的轮廓时,喻文州终于是拿着饭出来了。喻文州笑着看留着口水的黄少天把他的那一小碟蛋炒饭推了过去。黄少天一个三段斩冲到饭前,却突然想到。

卧槽等等我要怎么吃?!?!手抓饭吗?!不我是拒绝的。不过要我直接扑上去吃?不要会好脏的呜哇我该怎么吃啊啊啊!

喻文州看着一脸尴尬别扭的黄少天,有些不解。

难道少天不喜欢吃吗?看到了自己手里的筷子啊,突然明白了。

黄少天看着伸到自己面前的牙签,抬头望了望喻文州。

“用这个吧,先凑合着用吧。”

黄少天接过牙签一脸崩溃的。

堕落了堕落了真是堕落了,这都是什么事啊为什么我会变成仓鼠啊,好麻烦好麻烦好麻烦啊!!!

黄少天留着宽泪用着牙签戳饭吃。

吃完饭的黄少天被喻文州放到沙发上。黄少天满足的躺在沙发上,无所事事。

啊啊啊好想打荣耀啊好想pk啊手好痒啊…

喻文州洗完碗就看到黄少天在沙发上打滚。

少天真是好可爱啊。

喻文州把电视打开后,走到沙发上把黄少天提起来放在自己腿上。

“看电视吧?”

也只能这样了啊…黄少天趴在喻文州的腿上这么想着。

午后的阳光透过玻璃洒在两人身上身上,只有电视声响显得特别美好。

…美好个鬼呀队长把你的手从我的肚皮上拿开啊!

评论(10)

热度(11)